[跳至內容]
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主頁

最新消息

23-01-2016

歲晚送暖長者探訪

透過「樂暉長者地區中心」的安排,「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和「TVB員工關懷基金」在1月23日組成義工隊,前往觀塘彩德邨,探訪區內的老友記,在歲晚為長者送上愛心關懷

彩德邨裂山而建,是一個比較新的屋邨,2010年才入伙,邨內住有不少老友記。參與是次探訪活動的義工同事多達34人,其中包括藝員羅鈞滿、周麗欣和沈卓盈,共探訪了20戶長者家庭。

探訪當日,早上只有攝氏8-9度,加上彩德邨位於半山,地方空曠北風颯颯,義工同事走在街上寒風剌骨,但寒冷天氣一點也沒有減少同事們關愛長者的熱誠。義工同事分成十小組,帶同愛心禮物展開探訪活動。受訪的老友記見到義工同事都十分高興,大家絮絮叨叨閒話家常,賓主共歡。義工同事們送給老友記的禮品非常豐富,以食物為主,更有賀年食品和新春糖果掛飾,義工同事更即時為老友記掛上新春吊飾,令長者家居增添不少節日氣氛,老友記們都欣喜萬分。今次活動,亦令義工同事們對長者的日常生活有更深切的了解,更明暸「老吾老」的意義,大眾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