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无线电视暨职艺员爱心基金主页

最新消息

23-01-2016

岁晚送暖长者探访

透过「乐晖长者地区中心」的安排,「无线电视暨职艺员爱心基金」和「TVB员工关怀基金」在1月23日组成义工队,前往观塘彩德村,探访区内的老友记,在岁晚为长者送上爱心关怀

彩德村裂山而建,是一个比较新的屋村,2010年才入伙,村内住有不少老友记。参与是次探访活动的义工同事多达34人,其中包括艺员罗钧满、周丽欣和沈卓盈,共探访了20户长者家庭。

探访当日,早上只有摄氏8-9度,加上彩德村位于半山,地方空旷北风飒飒,义工同事走在街上寒风剌骨,但寒冷天气一点也没有减少同事们关爱长者的热诚。义工同事分成十小组,带同爱心礼物展开探访活动。受访的老友记见到义工同事都十分高兴,大家絮絮叨叨闲话家常,宾主共欢。义工同事们送给老友记的礼品非常丰富,以食物为主,更有贺年食品和新春糖果挂饰,义工同事更即时为老友记挂上新春吊饰,令长者家居增添不少节日气氛,老友记们都欣喜万分。今次活动,亦令义工同事们对长者的日常生活有更深切的了解,更明了「老吾老」的意义,大众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