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主頁

最新消息

10-09-2016

第3齡學姐學長「電視城中秋奇趣遊」暨義工交流活動

第3齡學苑是一個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統籌,在全港各區的長者中心成立的長者自學中心,由退休長者擔任義工導師教授及分享知識,鼓勵長者學員在追求夢想和興趣之餘繼續貢獻社會。

是次活動有多重意義 – 1) 與學姐學長慶祝中秋節、2) 感謝學姐學長對社會作出的貢獻、及3) 與身為義工的學姐學長交流義工心得,為TVB義工隊取經。

2016年9月10日早上10時,60位學姐學長連同社區中心工作人員準時到達電視城。懷著興奮的心情,學姐學長抵步後先在電視城暢遊一番,雖然是日天氣欠佳,僥倖戶外活動時並無下雨,無阻大家參觀的熱情。見識過錄影廠、古裝街和民初街後,大家繼而轉往餐廳與TVB義工同事交流及分享心得,學姐學長更對TVB的節目提出寶貴意見。

豐富午餐在TVB法律部顧問Alan Hoo悠揚的結他伴奏下展開,午宴後Uncle Joe (Joe Junior)、Lily姐(梁舜燕)和祝文君向到訪的學姐學長問好並演唱多首名曲以娛嘉賓,大家反應熱烈,活動在一片歡樂聲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