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主頁

最新消息

17-12-2016

「愛心基金」及「愛心義工隊」冬至送暖大行動 2016

「愛心基金」於12月17日聯同剛成立的「TVB愛心義工隊」探訪居住在「伸手助人協會-寶林賽馬會老人之家」的115位長者。 「基金」董事阿姐汪明荃夥同38位義工同事、藝員祝文君及「愛回家-八時入席」的馬貫東、阮政峰、胡渭康、吳偉豪、周嘉洛和吳嘉儀化身愛心大使,與長者們預祝冬至並為其中34位長者慶祝生日。阿姐及藝員們帶領大眾合唱生日歌祝壽後,隨即送上壽桃和生日利是,令壽星們笑逐顏開。阿姐和藝員們又向全場長者派送應節禮包,其後更與大家歡歡喜喜共進冬至盤菜。 當天,阿姐更因應潮流,大玩即時上網現場直播,讓眾粉絲可同步體驗這歡樂氣氛。

「愛心基金」過往3年主辦的「冬至送暖行動」反應熱烈,大受社區長者及基層人士歡迎,我們今年繼續為慈善社區飯堂 ‘加餸’。參與此次行動的社區飯堂增至25間;一如往年,用膳者皆獲贈「自家湯」及「蒸飯」禮劵,受惠人數達3,300人。另外,夥同社福機構「膳心連」派發裝有臘腸、冬菇及老火靚湯包的應節禮物包2,500份,兩項活動受惠人士總數5,8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