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主頁

最新消息

15-12-2015

「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冬至送暖大行動2015

「愛心基金」冬至繼續送暖!

今年我們夥同社福機構「膳心連」派發2,000份裝有臘腸、冬菇及老火靚湯包的應節禮物包予各區長者和低收入人士。另外,「愛心基金」亦為22間慈善社區飯堂「加餸」,並向與會者贈送「自家湯」及「蒸飯」禮劵,令在飯堂用餐的長者、無家者、基層低收入家庭享受應節豐富晚餐之餘,亦感受溫馨的節日氣氛。兩項活動受惠人士超過4,400人。

為善不甘後人的阿姐汪明荃小姐今年再接再厲參與派發禮物包的活動。12月15日阿姐代表「愛心基金」到位於彩雲邨的「香港互勵會曹舒菊英老人中心」,向在場的100位老友記派發裝有應節食品的禮物包。

由於事前沒有公佈阿姐會參與此次活動,阿姐現身時老友記驚喜萬分不相信是事實,甚至有老友記向阿姐說﹕「你好似汪明荃!」,阿姐鬼馬的回應﹕「很多人都話我似,我係佢妹妹。」,令大家忍俊不已。阿姐與在場的老友記親切交談,又一起玩遊戲,更高歌一曲《萬水千山總是情,場面溫馨熱鬧。最後,阿姐更親自將禮物包送到每位老友記手上,令老友記都笑逐顏開,渡過一個歡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