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主頁

最新消息

25-06-2016

匡智會學員實現「一人有一個夢想」的願望 – 探訪TVB暢遊電視城

繼TVB「愛心基金」和「員工關懷基金」在6月4日探訪「匡智會粉嶺綜合復康中心」後,匡智會60位學員及義工們於6月25日回訪TVB。


是日陽光普照,氣溫高達34˚C,但炎熱的天氣阻擋不了到訪人士的興奮心情。參觀行程包括電視城一號錄影廠、古裝街和民初街。在一廠內,燈光師特意為參觀人士作了數下燈光效果,令大家驚嘆連連﹔在御花園,有學員即興表演唱歌和跳芭蕾舞,氣氛熱烈。行至實境教堂時,巧遇拍攝劇集的陳智燊,參觀者爭相與之合照,各人雀躍非常。參觀完畢,大家轉往餐廳享用午餐,又接來另一驚喜,長青演員羅蘭姐得悉有嘉賓到訪TVB,特意到餐廳向大家打招呼,大眾都掩不住興奮心情,爭相與羅蘭姐合照。


午宴後,義工同事向嘉賓致送紀念品,大家都盡興而歸,對是次探訪TVB之旅極表滿意,興奮之情在回程的旅遊巴上仍未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