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主頁

最新消息

15-02-2016

猴年老友共聚賀新歲

「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關愛社群,猴年歲首與老友記共聚賀新春。

2016年2月15日大年初八Lily姐及Joe Junior,代表「愛心基金」向紅磡香港互勵會鄭裕彤敬老中心的老友記拜年,並送上祝福。Lily姐鼓勵老友記不要「收埋」自己,應多與人接觸聊天,保持心境年青,笑口常開,更笑謂Joe Junior 今年17歲,自己18歲。Lily姐以「夕陽無限好、美麗是黃昏」勸勉大家。

老友記對是日活動反應熱烈,出席者眾,由於中心地方有限,很多老友記未能進入,只好望門興嘆。Lily姐和Joe Junior 在中心內與約90位老友記暢談及玩遊戲,更大展歌喉唱出多首名曲,令現場氣氛熱情澎湃,歡笑聲和「安哥」聲四起。再次高歌後,Lily姐和Joe Junior向老友記派發內有運財TVBuddy和TVBuddy利是咭套的賀年禮物和愛心利是,活動在一片祝福聲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