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无线电视暨职艺员爱心基金主页

最新消息

10-12-2022

冬至送暖。2022

TVB爱心基金为今年的冬至准备了1,500个福袋,为长者和基层家庭送暖。一如往年,福袋礼品非常丰富,有腊肠、润肠、冬菇、雪耳球和红烧鲍鱼。

TVB义工队除了包装福袋外,更在12月10日亲自到葵涌荔景村向村内长者派送福袋及上门向独居长者和两老家庭探访,送上祝福和心意。参与是日活动的义工队成员还有艺员同事陈荣峻、吴香伦、黄子恒、陈浚霆、黄建东和黎宽怡,他们的出现令在场和受访的长者惊喜万分,场面热闹,长者们更争相与艺员同事们合照。

此外,爱心基金亦透过「膳心连」向启爱共融社区中心、五旬节圣洁会灵光堂、基督教会活石堂石梨堂和南葵涌社会服务处等社福机构的老友记送赠福袋,祝他们冬至快乐,有一个圆满的节日。 TVB爱心基金特别鸣谢邵氏基金会一直的支持,使基金能以实际的行动支援香港社区内有急切经济需要的人士和家庭及举办慈善活动为基层家庭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