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无线电视暨职艺员爱心基金主页

最新消息

15-02-2016

猴年老友共聚贺新岁

「无线电视暨职艺员爱心基金」关爱社群,猴年岁首与老友记共聚贺新春。

2016年2月15日大年初八Lily姐及Joe Junior,代表「爱心基金」向红磡香港互励会郑裕彤敬老中心的老友记拜年,并送上祝福。 Lily姐鼓励老友记不要「收埋」自己,应多与人接触聊天,保持心境年青,笑口常开,更笑谓Joe Junior 今年17岁,自己18岁。 Lily姐以「夕阳无限好、美丽是黄昏」劝勉大家。

老友记对是日活动反应热烈,出席者众,由于中心地方有限,很多老友记未能进入,只好望门兴叹。 Lily姐和Joe Junior 在中心内与约90位老友记畅谈及玩游戏,更大展歌喉唱出多首名曲,令现场气氛热情澎湃,欢笑声和「安哥」声四起。再次高歌后,Lily姐和Joe Junior向老友记派发内有运财TVBuddy和TVBuddy利是咭套的贺年礼物和爱心利是,活动在一片祝福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