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主頁

最新消息

10-12-2022

冬至送暖。2022

TVB愛心基金為今年的冬至準備了1,500個福袋,為長者和基層家庭送暖。一如往年,福袋禮品非常豐富,有臘腸、潤腸、冬菇、雪耳球和紅燒鮑魚。

TVB義工隊除了包裝福袋外,更在12月10日親自到葵涌荔景邨向邨內長者派送福袋及上門向獨居長者和兩老家庭探訪,送上祝福和心意。參與是日活動的義工隊成員還有藝員同事陳榮峻、吳香倫、黃子恆、陳浚霆、黃建東和黎寬怡,他們的出現令在場和受訪的長者驚喜萬分,場面熱鬧,長者們更爭相與藝員同事們合照。

此外,愛心基金亦透過「膳心連」向啓愛共融社區中心、五旬節聖潔會靈光堂、基督教會活石堂石梨堂和南葵涌社會服務處等社福機構的老友記送贈福袋,祝他們冬至快樂,有一個圓滿的節日。

TVB愛心基金特別鳴謝邵氏基金會一直的支持,使基金能以實際的行動支援香港社區內有急切經濟需要的人士和家庭及舉辦慈善活動為基層家庭帶來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