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主頁
聲明/知識產權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均由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 (簡稱 “基金”)提供,只供你作參考之用。基金不會就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及能否適用於某用途作任何保證或擔保(不論明示或暗示)。基金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責任。你同意對使用本網站取得的資料自擔風險。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文本、平面美術設計、圖片、照片及數據或其它資料的編採,均受知識產權法,包括但不限於版權法及商標法所保護。基金為本網站內所有内容的版權持有人。沒有基金的書面批准,任何人不得擅自複製、修改、印製、仿造、轉載、上載、刊登、分發、廣播、下載、儲存(在任何媒體)傳輸或公開展示本網站的内容及材料。你同意不會使用本網站的内容及材料作任何非法用途及/或與本條款相違背的事情。

當你使用本網站的資料時,即表示你已接受上述的免責及知識產權條款。基金保留任何時候就上述的免責及知識產權條款進行更新的權利而無須事前通知你。請你不時到本網站細閱有關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