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无线电视暨职艺员爱心基金主页
声明/知识產权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均由无线电视暨职艺员爱心基金 (简称 “基金”)提供,只供你作参考之用。基金不会就该等资料的准确性及能否适用于某用途作任何保证或担保(不论明示或暗示)。基金不会对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责任。你同意对使用本网站取得的资料自担风险。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文本、平面美术设计、图片、照片及数据或其它资料的编採,均受知识产权法,包括但不限于版权法及商标法所保护。基金為本网站内所有内容的版权持有人。没有基金的书面批准,任何人不得擅自复制、修改、印制、仿造、转载、上载、刊登、分发、广播、下载、储存(在任何媒体)传输或公开展示本网站的内容及材料。你同意不会使用本网站的内容及材料作任何非法用途及/或与本条款相违背的事情。

当你使用本网站的资料时,即表示你已接受上述的免责及知识产权条款。基金保留任何时候就上述的免责及知识产权条款进行更新的权利而无须事前通知你。请你不时到本网站细阅有关条款。